广医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医文化 -> 正文
广州医科大学老故事征集表/老照片(视频)征集表
发布时间:2023-09-12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

亲爱的校友们,我们正式发起校友故事征集活动,诚邀您共同追忆在母校的温情时光,讲述您与母校的感人青春故事,分享您离校后干事创业的经历事迹......

请点击附件,下载《广州医科大学老故事征集表》《广州医科大学老照片(视频)征集表》。

提交电子文档,需将故事文档、相关老照片和近照的原图及其图片说明、《广州医科大学老故事征集表》或《广州医科大学老照片(视频)征集表》,以附件形式发送到邮箱:xcb@gzhmu.edu.cn,并在邮件主题栏注明“校友老故事老照片征集+文章题目”,连同影像资料一起发送至邮箱。

提交纸质文档,需将故事文档、相关老照片和近照的原图及其图片说明、《广州医科大学老故事征集表》或《广州医科大学老照片(视频)征集表》一并邮寄,请在信封上标注“校友故事征文+文章题目”,寄至: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广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收件人:黄老师,电话:15622726580。

联系人:梁老师,电话:020-37103028。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新造路1号      联系电话:020-37103000
Copyright © 2002-2021 online.gzhmu.edu.cn  广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粤ICP备050088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