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医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医文化 -> 正文
广州医科大学番禺校区校园建筑物等命名征集活动附件
发布时间:2023-10-07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


校园建筑物等既是校园景观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校园文化传承的重要载体。为迎接建校65周年,增强建筑物的辨识度,加强校园文化景观的建设与管理,构建广医人共有的精神家园,充分发挥环境育人的功能,进一步提升校园文化影响力、感召力,推动学校“双一流”文化建设,现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广州医科大学番禺校区部分校园建筑物的命名征集活动。

参与命名者可参照广州医科大学番禺校区校园鸟瞰图(附件1),填写《广州医科大学番禺校区校园建筑物等命名征集表》(附件2),命名方案可对全部或者部分建筑物等进行命名。

本次命名活动采用线上参与形式。线上投稿发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xcb@gzhmu.edu.cn,邮件标题及文件命名为:命名方案+单位+(工号/学号)+姓名+手机号。

附件:1. 广州医科大学番禺校区校园鸟瞰图表

    2. 广州医科大学番禺校区校园建筑物等命名征集表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新造路1号      联系电话:020-37103000
Copyright © 2002-2021 online.gzhmu.edu.cn  广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粤ICP备050088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