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讲授
发布时间:2024-01-08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

本网讯 1月8日下午,支部党员丁惜洁以“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文化思想 促进新闻宣传工作提质增效”为题,为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会上,丁惜洁同志结合新闻宣传工作实际,从“提出习近平文化思想的背景”“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丰富内涵”“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原创性贡献”“习近平文化思想对新闻宣传工作重要启示”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并结合高校新媒体平台建设工作,分享心得体会。她还围绕高校IP打造与传播的创新思路,与支部党员展开交流。

课前,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了集体学习,支部书记曾锦标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强调 聚焦建设“五个中心”重要使命 加快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强调 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向海图强开放发展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等内容。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新造路1号      联系电话:020-37103000
Copyright © 2002-2021 online.gzhmu.edu.cn  广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粤ICP备050088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