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宣传和理论作品获省委教育工委、省卫健委表彰
发布时间:2024-01-12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

本网讯 近日,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发文公布2022年度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优秀作品评选结果,我校摄影作品《“钟老师的课不仅仅是富有知识的课,更是有爱的、有情怀的课”》获2022年度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优秀新闻作品新闻摄影类二等奖,作者为学校党委宣传部梁凯涛。

在广东省卫健委机关党委组织的“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大家谈征文活动中,我校以及直属附属医院3件作品获评优秀作品,并入选活动征文集。附属口腔医院刘伟、张清彬作品《坚持系统观念 谋划广东口腔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路径》,附属肿瘤医院龙杰作品《党建引领新时代公里医院学科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入选理论纵横类优秀作品;学校党委宣传部梁凯涛作品《心中的“异想天开” 终成手上的“加速度”——广医一院梁文华教授的“早起疾行”故事》入选人物通讯类优秀作品,成为本次征文中高校唯一获奖者。

早前,省委教育工委面向全省高校开展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优秀作品征集活动,期间共收到作品520份。经组织专家集中评审,评选出 2022 年度全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优秀作品一等奖22项,二等奖43项,三等奖66项。

省卫健委机关党委组织的征文活动邀请省委党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所(马克思主义学院)、省卫生系统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南方》杂志有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组织四轮评审,最终评选出65篇优秀征文(包括13篇理论纵横、28篇实践感悟、24篇人物通讯)。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新造路1号      联系电话:020-37103000
Copyright © 2002-2021 online.gzhmu.edu.cn  广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粤ICP备050088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