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5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

10月23日上午,宣传部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曾锦标主持。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支部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以及保密相关知识等。

在接下来的党课环节,支部党员黄嘉荣同志以“大道同行,‘一带一路’倡议为全人类共同发展提供中国方案”为题,从“一带一路”倡议提出的时代背景及其现实意义、如何理解“一带一路”的内涵、“一带一路”的主要成果与创新、共建“一带一路”的新的发展趋势四个方面做出了精彩的解读与阐释。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新造路1号      联系电话:020-37103000
Copyright © 2002-2021 online.gzhmu.edu.cn  广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粤ICP备050088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