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和党课讲授
发布时间:2023-09-25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

9月25日上午,宣传部党支部开展支部专题学习。学习会由支部书记曾锦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新征程上,“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自信自强、踔厉奋发,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接下来的党课环节,支部党员罗璇同志以“第二个结合的内涵和意义”为题,从信仰信念与千年理想有机结合——尚“道”、发展思想与民本理念有机结合——重“民”、先进文化与优秀传统文化有机结合——修“文”、制度成熟定型与礼乐文明有机结合——崇“礼”、核心价值与传统道德取向有机结合——敬“德”、命运与共与协和万邦有机结合——贵“和”六个方面阐释了“第二个结合”的丰富内涵;并从重构史观、重塑认同、重释文明三个方面阐明了“第二个结合”的意义。

参会人员合影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新造路1号      联系电话:020-37103000
Copyright © 2002-2021 online.gzhmu.edu.cn  广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粤ICP备050088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