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12               浏览:

9月11日下午,根据学校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宣传部党支部在番禺校区行政楼402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曾锦标主持会议。

会议进行了第一议题的学习。曾锦标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代表党支部汇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检视问题情况,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党员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逐一发言,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找在理论学习、政治素养、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前,该支部组织党员以个人自学、交流研讨、专题学习等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内法规等。支部书记与党员、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深入交流思想、真诚交换意见,为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基础。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新造路1号      联系电话:020-37103000
Copyright © 2002-2021 online.gzhmu.edu.cn  广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粤ICP备050088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