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

5月29日上午,宣传部副部长杨绍滨以“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如何提升”为题,为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2018年8月21日至22日,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杨绍滨副部长结合实际工作,以《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分享了他在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四力”——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等方面的思考与感悟。他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与大家共勉:“宣传思想干部要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增强本领能力,加强调查研究,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

课前,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了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支部书记曾锦标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建设网络良好生态,发挥网络引导舆论反映民意的作用》一文。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新造路1号      联系电话:020-37103000
Copyright © 2002-2021 online.gzhmu.edu.cn  广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粤ICP备050088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