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专题学习学校章程
发布时间:2024-03-18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

本网讯 3月18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第一议题学习第6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随后,支部书记曾锦标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广州医科大学章程》,从学校章程制订的背景和过程、修订核准情况、章程基本框架及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学习,大家对学校章程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理解,充分认识到大学章程是学校依法自主办学、实施管理和履行公共职能的基本准则,也是促进学校依法治校、科学发展和民主管理的基本要求,要以学校章程为依据,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高质量做好学校宣传思想工作。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新造路1号      联系电话:020-37103000
Copyright © 2002-2021 online.gzhmu.edu.cn  广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粤ICP备050088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