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广州医科大学2023年通讯员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25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宣传思想工作,强化新闻信息发布管理和校园宣传阵地管理,构建大广医宣传格局,4月24日,我校召开2023年通讯员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锦标,副部长杨绍滨以及相关部门、学院、直属附属医院通讯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围绕AI内容巡检系统、新闻宣传业务、思想政治业务,相关负责老师开展讲解培训。各单位通讯员分别汇报本单位2023年和2024年重要新闻选题的规划。

杨绍滨副部长就广医系统思政、宣传和文化工作调研进行了说明。

曾锦标部长就加强广医系统宣传思想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素养;二是守好宣传阵地,绷紧意识形态工作的弦;三是强化专业本领,讲好广医好故事;四是做好协同联动,构建大广医宣传格局。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新造路1号      联系电话:020-37103000
Copyright © 2002-2021 online.gzhmu.edu.cn  广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粤ICP备05008871号